搜尋

2020/4/8

台北素食港式飲茶懶人包~台北捷運素食港式飲茶

台北想吃到色香味俱全的港式飲茶點心~沒問題,這篇文章小品就把雙北素食港式飲茶集合成一篇素食懶人包,點選店名即可看到圖文,讓你們輕鬆在台北就能找到超人氣的素食港式料理餐廳若你們有不錯的素食港式餐廳也可以跟我分享唷!!

養心茶樓蔬食飲茶主打素食港式點心,來到養心「食在養心、養心實在」養心位於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八號出口步行3~5分鐘即可到達,地理位置相當方便,餐廳以平實的價格,讓每個人有飯店級的用餐享受,不定時開創出多樣變化菜色,想讓你每次來光顧都會有驚奇。

店名:養心茶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8號2樓 (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八號出口)
電話:02-2542-8828
營業時間:AM 11:30~PM 21:30
養心茶樓蔬食飲茶~中山區蔬食港式點心、捷運松江南京站

小品有錄製「養心茶樓」影片
喜歡影片別忘了訂閱小品Youtube頻道哦!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知道了茶樓蔬食素點近兄弟飯店,台北捷運文湖線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及松山線小巨蛋2號出口,菜色追求食物原味,以港點、中式熱菜創意料理為主,以真誠的美味素蔬食打動饕客的味蕾,也為素蔬食者提供更多不同的味覺上的享受。

電話:02-27172555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3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75號 2樓 
(文湖線南京復興6號出口/松山線小巨蛋2號出口)

禪風茶樓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傳統老味,堅持手作蔬食店內主打素熱炒、茶飲、點心

店名:禪風茶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2號2樓(近行天宮站1號出口)
電話:02-2567-8977

漢來蔬食高雄來到台北忠孝SOGO百貨公司開店,捷運忠孝復興站主打著打破傳統蔬食以創新手法吸引更多人喜愛蔬食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台北SOGO忠孝館11樓)
電話:02-2731-1128

心齋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是香港知名素食餐廳,現在讓你不用坐飛機在台灣信義區微風南山也能吃到,心齋素食料理除了必吃的港式點心也有賣火鍋、川式、泰式、粵式熱炒及特色飲品應有盡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樓 (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微風南山百貨) 
電話:0928-032-183
心齋- 台灣店~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香港知名素食

崇德發蔬食餐廳捷運環狀線中原站中和交流道附近謹遵崇尚自然、食在健康的經營理念,想讓更多無肉不歡的人都愛上這不一樣的蔬食,崇德發餐廳,崇德發港式餐廳菜單有港式點心、創意料理、喜宴桌菜,店裡空間寬敝舒適,也有提供提供單間大包廂與婚宴廣場,新北市也有港式素食餐廳 (灑花)

店名:崇德發蔬食餐廳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427號3樓(近捷運環狀線中原站)
電話:02-2228-8652
崇德發蔬食餐廳~新北中和港式素食餐廳

品愛細細念

以上是小品整理台北素食港式飲茶懶人包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有什麼好吃的異國素食料理也歡迎你們跟我分享哦!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

台北素食 延伸閱讀


即時分享都在Facebook快來按個跟我聊天 (招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