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19/3/12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台中素食

一中街商圈內有著各式各樣大大小小不同的商店,這次我們來到「一中街」逛街及覓食素食小吃,發現有好吃的「素食菇菇燒、厚蛋燒、素滷味、犬首燒、幸福小丸子、飲料、、等」大家跟著品一起來逛逛一中街夜市吧!!!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台中素食

超大型日式風的扭蛋機,看到中間那個「轉」都想跟著轉一下(笑)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台中素食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一中街範圍很大,主要範圍北起育才北路、南至太平路更延伸至中友百貨商圈範圍超廣。

「日式大阪燒」有素食口味 NT55,素食大阪燒,配料有高麗菜絲、玉米、鳳梨、還會在淋上美乃滋及灑上海苔粉,口味上還不錯。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台中素食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日式大阪燒素食

「阿月紅茶冰」 在台中一中街算是有名的茶店,我們當天也買一杯紅茶來品嚐,茶香濃郁。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阿月紅茶冰

「阿里山鐵道紅茶」就在阿月紅茶冰對面,品妹也買了一杯飲品來解渴。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阿里山鐵道紅茶

一中街裡巷子非常多,裡頭有衣服、鞋子、包包、手機殼、、等,讓你每一個轉彎都能讓你有新發現。

這間「哇哉韓式竹鹽海苔飯捲專賣店」裡頭也賣了超多素食口味的飯捲,有「素食泡菜、清香豆絲、元氣牛蒡、素食香鬆、健康筍菇」。
哇哉韓式竹鹽海苔飯捲專賣店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台中素食

小Q當天看到這TWININGS牆面就要品幫他拍照,這是到此一遊的概念!?

除了一開始的大型扭蛋機外,一中街裡也有小型扭蛋機,若是扭蛋控來到這肯定不能自拔的一直投錢一直扭(咦 XD

很顯眼的造型「冰淇淋」。

「銳豐一中街」這棟建築物讓品想到信義區的「貴婦百貨」。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銳豐一中街

日本人來台灣開的「鯛笑堂鯛魚燒」可惜當天我們太早到,日本老闆還沒開賣。
鯛笑堂鯛魚燒

接著我們又看到超夯IG打卡「犬首燒」,這肯定要買來嚐鮮,我們當天點了「抹茶麻糬及巧克力」二種口味,現場製作時間比較久,請耐心等候。
犬首燒

可愛狗狗造型

結完帳,店家會給一張號碼牌,大家也可趁等候時間先到附近逛逛,晚一點在回來取餐。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台中素食

等好久~終於拿到犬首燒,紙袋上也有專屬法鬥犬可愛Logo。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台中素食

法鬥犬模樣很可愛而且超好拍,你們看這個 SIZE不小,裡頭可都是真材實料,大家在食用上可要小心,因為內餡會爆漿呀!!!
犬首燒



小Q、小蘋果這二位小朋友一人拿一個準備開吃啦。

「龍格格」小巧可愛的鬆餅,有很多素食口味可選擇。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台中素食



「樂厚蛋燒」日式風攤子,老闆煎蛋功夫超厲害,這攤煎台只有煎蛋,所有配料都是起鍋後另外添加,層層堆疊的千層蛋皮,讓厚蛋燒吃起來更有口感,當天好吃到讓我們還想買第二份來品嚐。
樂厚蛋燒


「素 樂厚蛋燒」這誘人模樣是不是讓你也流口水!?

「秋田菇菇燒一中店」招牌和攤子一樣有著日式風。
秋田菇菇燒一中店

新推出限量小盒「黃金泡菜素菇菇燒」想吃的人動作要快。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台中素食

「秋田菇菇燒手作小丸子」口味有「海苔、芥末、咖哩、原味、辣味、甘梅、孜然、七味唐辛子、起司、素鬆」等,小丸子皆可分為大盒(九顆)及小盒(六顆)。

我們當天是選擇每日限量10份的「隱藏版口味」一盒9顆 NT85,有種期待著不知能吃到什麼口味。

秋田菇菇燒圓夢計劃,只要自備環保盒即可多選1種口味,一面推廣環保活動,另一方面又可滿足口慾感覺很棒。


噹噹~我們當天9顆菇菇燒,隱藏版口味出爐,你們看老闆娘的配色是不是超漂亮。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秋田菇菇燒

菇菇燒上面還會灑上大量海苔,裡頭有新鮮大塊的杏鮑菇及高麗菜,每種口味都好吃。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台中素食

「蔬食滷味」快樂一號店,這攤有素食滷味、素食麵、養生地瓜湯、麻辣類、鍋燒類、等。
一中街蔬食滷味

若是第一次來也有「滷味套餐」可選擇,

豆皮、素料、百頁豆腐、甜不辣、花干、、等

我們當天是選擇滷味單點,若你敢吃辣,肯定別錯過,老闆娘獨家自製辣椒醬,這真的是辣度超高,你一定要親自來品嚐。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台中素食

「益民一中商圈」這裡不定時會有藝人表演,這裡也設有座位,當天我們就坐在這裡品嚐素美食、邊聽歌很幸福。
益民一中商圈



「幸福小丸子」位於巷弄中,主打全素、無奶蛋,請大家務必認得這個可愛菇菇立牌,不然很容易走過就錯過。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台中素食

幸福小丸子口味有原味照燒、素鬆、辣味、黃芥末、日式芥末、海苔粉共6種可選擇,一盒NT40可以選2種口味。
幸福小丸子

麵粉糊下去之後會放配料有杏鮑菇、玉米、紅蘿蔔絲、、等,這煎的金黃色小丸子卡哇伊模樣讓人看了好想咬一口。
一中街商圈素食小吃~台中素食

小丸子上會放滿海苔,裡面的料吃起來口感札實,不會軟爛,讓我們當天邊吃邊說好好吃。
幸福小丸子

一中街裡還有「炸杏鮑菇、青蛙下蛋、西瓜汁、爆漿地瓜球、竹筍蕃薯包、脆皮雞蛋糕、地瓜餅乾、老甕手工粉圓、紅豆餅、咖啡、素食臭豆腐、甘梅薯條、、等」都是素食可食的小吃,所以,素食者來到「一中街商圈」真的不用擔心會餓肚子,以上這篇文章希望品的分享對你們來一中商圈尋找素食有幫助!!!!
小蘋果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

台中一中商圈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

歡迎按下圖加入品的Facebo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