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21/11/10

松美豆漿~新莊素食早餐

新莊素食早餐松美豆漿」這間是隱身在住家樓下的老店,店內賣著許多好吃的美食,豆漿為每天現磨現煮口感有著焦香味,蛋餅皮是採用全麥餅皮,這次來點了玉米蛋餅跟古早味的碗粿,吃完好吃到都會還想在來一份呢!


小品也有製作松美豆漿影片讓大家欣賞,喜歡影片的你記得訂閱小品Youtube頻道哦!

新莊素食豆漿店
松美豆漿的招牌並不明顯大家可是要多點耐心仔細找一下哦!


店名:松美豆漿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113號(土地公廟對面)
營業時間:06:00~11:30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松美豆漿老店賣著許多傳統早餐,這個好滋味可是吸引許多老顧客前來品嚐的好味道。


松美豆漿菜單

菜單上除了傳統中式早餐店有的饅頭加蛋、燒餅、油條、包子、飯糰、等,特別的是還有菜脯蛋、蛋餅包油條、菜包加蛋、五穀漿,豆漿打蛋應該就是鹹豆漿,本來想點蘿蔔糕可惜現在停賣真的很可惜,這裡的價位都是銅板價,價錢介於$12元至$40元之間,而且這裡餐點給的份量十足能夠讓你用銅板就讓肚子吃飽飽。




店內的蒸籠裡蒸著各種口味的包子有菜包、黑糖饅頭、芋頭饅頭、紅豆饅頭、白饅頭、等,還有傳統古早味的白碗粿。

每天早上現磨的豆漿當老闆娘將鍋蓋打開的瞬間那香氣撲鼻而來,豆漿喝起來有股濃濃的焦香味會讓人愈喝愈順口,當天還有另外買了一杯混漿(豆漿加米漿),小品覺得米漿的口感讓我更喜歡,說真的不管你有沒有喝過混漿,小品都很推薦給你可以試試嚐鮮也不錯,如果你喜歡喝混漿那麼你更不能錯過呀!

蛋餅是使用全麥蛋餅皮,當天點了玉米蛋餅,玉米粒給的很多,小品推一定要在加上店內那鹹甜好滋味的甜辣醬真的很好吃!


全麥蛋餅皮吃起來很厚實也很有口感真的會一吃就愛上呢!


松美豆漿店內賣的是傳統白碗粿,將碗粿淋上醬油膏在配上素肉燥及菜脯,吃在嘴裡能感受到米的香氣及濃濃古早味,聽說飯糰也很好吃,下次也想在找個時間來店內買來品嚐,如果你也有興趣那麼下次有來到新莊或者就住附近的你也找時間來「松美豆漿」吃早餐吧!

店名:松美豆漿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113號(土地公廟對面)
營業時間:06:00~11:30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即時分享都在Facebook快來按個「」跟我聊天 (招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