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21/10/13

妙辰素食~蘆洲素食

蘆洲妙辰素食位於民族路上這一間店面不明顯卻是Google評價很高的素食小吃店,一到用餐時間就能看到店的內外都是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這次點的平價美食幾乎無雷,如果你也想吃這間美食建議要早點到嘿,小品之前也分享過三重的妙辰素食,結果許多素友就跟我說蘆洲也有間妙辰素食,於是這次就來分享啦!


店名:妙辰素食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230號
電話:02-8286-7241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每週四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妙辰素食在一整排公寓住家樓下,店面不是很明顯,大家可要仔細找一下,當天我們很早到就己經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想吃的你建議要提早來買哦!


妙辰素食菜單

菜單上有臭豆腐、麻辣臭豆腐、紅燒臭豆腐、蚵仔麵線、素肉羹、乾麵、意麵、切仔麵、陽春麵、麻辣麵、燙青菜、炸蘿蔔糕、小菜、等,價位都是銅板價$10元至$60元之間。


各式小菜有豆干、海帶、百頁豆腐、素雞、麵腸、白蘿蔔、豆包腸、蘭花干、豆包、素肚,總共有10種小菜可選擇。


大鍋滷味看起來就是好吃,滷包在鍋裡煮單看就知道滷汁一定很讚,這裡點小菜的方式是想吃什麼通通自己夾。


小品有錄一小段「妙辰素食」的店員切小菜、滷味模樣看起來就感覺好好吃
喜歡影片的你可別忘了訂閱小品Youtube頻道哦!

豆包跟豆包腸都有事先炸的金黃看起來也是很美味,炸過後在去用滷汁滷過口感更入味。


這裡也有麵腸、火腿、菜捲、等素料可以選擇,你們會想吃哪一樣呢?


我們當天買的滷味小菜有麵腸、白蘿蔔、豆干、百葉豆腐、素肚、豆包,每一樣的滷汁都有滷的很入味,吃麵配小菜是傳統麵店必備的美味,你們說是不是呢?


蘿蔔糕,外皮炸的恰恰,裡頭口感軟嫩並有著綿密口感在沾上店家特製不會死鹹的醬油~好吃!


紅燒麵是用紅燒臭豆腐的湯頭,這碗跟平常會吃到的紅燒麵,味道是不太一樣,麵裡沒有過多的素料只有少量青菜,不過這碗湯頭配上對味的酸菜及吸滿了湯汁的麵條也是好吃,無怪這碗「紅燒麵」是許多人說到妙辰素食必點的美味!


素肉羹麵裡的料不少有高麗菜、素肉、木耳、紅蘿蔔、等,羹湯給的份量也很多,羹麵的上方還加了九層塔提味,這碗吃完很有飽足感,這間蘆洲素食小吃妙辰素食有著大份量餐點,價格也很平價,每一份餐點也都好吃無怪有那麼多人推這間給小品,如果你喜歡吃素或者對這間素美食有興趣可以把這間列入口袋名單找時間來嚐鮮嚕!


店名:妙辰素食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230號
電話:02-8286-7241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每週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