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20/3/17

興德素食餐廳~宜蘭羅東素食熱炒

興德素食餐廳在宜蘭算是一間老店,店面位於羅東夜市附近的郵局旁,店裡平時主要是做外燴,餐廳裡的素食熱炒變化多,菜色也讓我們想到展苑素食餐廳,還有幾乎不常見到的特別菜色「草菇玉珍筍」在興德素食吃的到呢,這次到來宜蘭素食自由行我們特別來品嚐!
興德素食餐廳~宜蘭羅東素食熱炒

宜蘭素食熱炒


 全民素食
 心名食堂

 Loving Hut 愛家新月店

 興德素食



興德素食餐廳有提供停車場,不過停車的路線不太好找,可能大家要多點耐心找一下停車場
興德素食餐廳~宜蘭羅東素食熱炒

店名:興德素食餐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10號
電話:03-9541895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店內座位數非常多,桌型有圓桌、方桌,不管是一個人自己來或是三五好友、家族聚餐都很適合。
興德素食餐廳~宜蘭羅東素食熱炒

桌上己整齊擺放好餐具,一入座服務員會立馬送上茶水
興德素食餐廳~宜蘭羅東素食熱炒

炒高麗菜,不是單有高麗菜、紅蘿蔔,還有菇類、木耳,重點是好大一盤
炒高麗菜

鐵板豆腐,這是一道好下飯的菜色,當天讓小Q白飯多吃了好幾碗
素食鐵板豆腐

小品有錄了一小段鐵板豆腐吱吱作響的聲音,讓大家感受現場氣氛,喜歡的人可以點來欣賞

🔔喜歡小品影片歡迎訂閱=>小品頻道
🔔記得開啟訂閱旁邊小鈴鐺,才可以及時收到影片通知唷!

雪菜百頁一直是品家必點及喜歡的菜色,這也是江浙菜中典型的家常菜,雪菜百頁口感層次豐富也很下飯。
雪菜百頁

糖醋排骨,排骨是油條裡塞芋泥在搭配酸甜醬汁這道菜也是超下飯呀!!!
糖醋排骨

草菇玉珍筍是小品個人喜歡的菜色,這道菜在其它熱炒餐廳真的很少見到呢!!
草菇玉珍筍

吃飽後,服務員會送上飯後水果幫助消化,宜蘭老店興德素食餐廳分享給你們嚕!
水果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

宜蘭素食/宜蘭景點延伸閱讀



即時分享都在Facebook快來按個跟我聊天 (招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