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20/1/21

朝日夫婦~台北淡水老街夢幻日式刨冰

朝日夫婦 老闆、闆娘曾一起在沖繩生活,回到台灣後他們想看著淡水夕日,想念著沖繩朝日,朝日夫婦就此誕生在台北淡水老街成了熱門打卡點,主打日式刨冰,這間可是小品來了好多次淡水才品嚐到的夢幻日式冰品外觀美、口感也很細緻,料多實在,在這裡吃著冰、欣賞美景感覺很悠閒!

朝日夫婦位在中正路的尾端,這裡有一整排的店家,許多人坐在外頭面對淡水河看著對岸的觀音山呢!

店名:朝日夫婦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1樓
電話: 0903 290 575
營業時間:12:00-20:00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歡迎加入小品愛素食社團

店內裝潢是走日式風格,內用是每人低消一碗冰品或一杯飲料,而我們來的當天店內全部客滿,所以我們選擇外帶冰品。

不管是內用或外帶點餐都要走到前面中正路的櫃檯點餐,冰品現點現做,時間上會比較等比較久,請大家多點耐心等候。

朝日夫婦菜單中、英、日文對照,冰品配料大多以季節限定水果為主,MENU上的刨冰圖案都很吸睛,尤其是南瓜圖案,有覆盆莓牛奶、藍莓牛奶、火龍果鳳梨牛奶、萬聖節南瓜、、等,價位介於 $140 至 $220元之間。



外帶消費方式為點餐先付款,付款後會發一個號碼牌,在來就是請大家耐心等候美美的冰品

火龍果鳳梨牛奶 NT$150 外觀好美真的是IG必備打卡冰品,刨冰裡的火龍果、鳳梨餡都超多


小Q真的很愛下午茶時光,你們看他笑成這模樣~~ XD
小蘋果則是一直看著冰品心裡可能在想姨別拍照啦~~~快讓我吃冰吧!!!

萬聖節南瓜限定口味 NT$180,你們看這日式刨冰是不是超吸睛呀!

覆盆莓牛奶 NT$200 你們看這紅通通模樣是不是很討喜,口感酸甜讓我們不自覺一口接一口

朝日夫婦的夢幻日式刨冰造型及口味都很不錯值得一推,若你下次有來淡水真的可以來品嚐!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

淡水素食/淡水景點 延伸閱讀


歡迎加入品的Facebo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