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19/10/30

千囍蔬食堂~淡水捷運站素食

千囍蔬食堂淡水捷運站,很多人都說這間素美食好吃,店內有賣加熱滷味、各種湯麵、亁麵、手工特製芋頭糕、蘿蔔糕、素阿給、古早味花生豆腐腦、、等,這次我們來點了蘿蔔糕滷味豆花,最特別一提的是豆花平常都是吃甜口味,但來到千囍素食讓你吃不一樣的 鹹口味唷!
千囍蔬食堂~淡水捷運站素食


千囍蔬食一到用餐時間都會有超多人潮,你們看座位是全滿狀態

千囍蔬食堂~淡水捷運站素食

店名:千囍蔬食堂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73巷6號
電話:02 26225932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古早味豆花=花生豆腐腦,土豆花可以吃也能吃,超特別。
千囍蔬食堂~淡水捷運站素食

菜單、餐具請自取,大家先在菜單上畫好想要吃的美食,自行將菜單拿給老闆或老闆娘點餐並結帳
千囍蔬食堂~淡水捷運站素食


來到千囍不用怕吃不飽,滷味種類超級多,有海帶、豆包、麵腸、百頁豆腐、紫米糕、素腰花、百頁豆腐、花椰菜、高麗菜、皇宮菜、大陸妹、莧菜、空心菜、等,這裡也有主食,素魯飯、蒸煮麵、茶油麵線、猴頭菇麵線、阿給、甜不辣、羹湯、、等。
千囍蔬食堂菜單~淡水捷運站素食

蘿蔔糕上面還有淋上素燥口感綿密Q彈
千囍蔬食堂蘿蔔糕

蘿蔔糕

土豆花(鹹),鹹口味的花生豆腐腦有花生的香氣,口感一樣細嫩綿密
千囍蔬食堂花生豆腐腦

千囍蔬食堂土豆花

滷味,我們隨意單點的滷味不會太鹹,味道很不錯,下次你們有到淡水捷運站附近想找素食,這間「千囍蔬食」可參考嚕!
千囍蔬食堂滷味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請以店家實際提供為主*

即時分享都在Facebook快來按個「」跟我聊天 (招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