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19/4/10

民豐素食館~桃園素食點心館

民豐素食館是原桃園八德素食點心館,現在換新地點重新開幕,主打著素食點心、熱炒、麵、飯類,剛開幕我們就衝來吃啦!!!
民豐素食館~桃園素食點心館

民豐素食館附近素食店還有六平Q道麵,「民豐素食館」位於桃園巷弄內,附近有配合的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位問題。
民豐素食館~桃園素食點心館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開幕試營運期間店裡高朋滿座,店家在出餐順序上有些混亂,請大家多點體諒及包容。

精緻小菜一盤NT40、醬料、餐具皆請自取
民豐素食館~桃園素食點心館

內用也有附茶及白開水(貼心)
民豐素食館~桃園素食點心館

小菜有「茄子、毛豆、辣炒豆干、、等」每一盤看起來都很好吃。
民豐素食館~桃園素食點心館

當天小品選的是「茄子」入味好吃,這時候應該要來碗白飯呀!
茄子

民豐素食館~桃園素食點心館

民豐素食館菜單有手工點心(鍋貼、捲餅、紅油抄手、心太軟、清蒸臭豆腐、、等)麵/飯(拉麵、湯餃、咖哩炒麵、廣式炒麵、雲吞乾撈麵、、等)還有各式各樣的湯品、沙拉、黃金薯條、芋頭西米露、燙青菜、、等,價位介於NT50~NT150元之間,另外若是吃「純素者」請先告知。
民豐素食館菜單

「港式蘿蔔糕」我們選煎的蘿蔔糕,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港式蘿蔔糕

「京醬捲餅」裡頭包著素培根、小黃瓜、生菜在搭配特製醬料,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民豐素食館京醬捲餅

「南洋咖哩拉麵」這道拉麵一送上桌,我們還以為是送錯的「紅燒拉麵」結果店員很確定的跟我們是南洋咖哩拉麵 XD

南洋咖哩拉麵配料有菜頭、紅蘿蔔、青菜、等,湯頭是重口味,麵條吸入湯汁吃起來很入味卻不軟爛。
南洋咖哩拉麵

拉麵份量也很多
民豐素食館~桃園素食點心館

「素魯飯」NT50看起來價格有些高,但白飯裡除了必備的素肉燥旁邊還會搭配小菜,我們當天就是配好吃入味的茄子,重點是這碗素魯飯很大碗,我們覺得好吃又很超值。
民豐素食館素魯飯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

店名:民豐素食-素食點心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七街6號
電話03-3587146
營業時間11:00-14:30、16:00-20:30



即時分享都在Facebook快來按個跟我聊天 (招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