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22/5/16

沒有豆花、雙女號手工鹽滷豆花~南投埔里甜點

南投埔里沒有豆花雙女號手工鹽滷豆花」是一間在google評價超高的在地甜點,低調的店面是由東源行廣成牌飼料行改裝,店裡怖置有著許多復古及文創原素,它在網路上也被大家稱為文青豆花,豆花採用台灣本土友善黃豆,這次來特別點了限定內用的海鹽烤焦糖豆花,鹽滷豆花在搭配烤的脆脆焦糖吃在嘴裡有點像似在吃焦糖烤布蕾,這個口感真的獨特又好吃 XD


店名:沒有豆花、雙女號手工鹽滷豆花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24號
電話
:0937-641-252
營業時間
:AM 12:00 ~ PM 18:00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雙女號鹽滷豆花店面真的很低調,要不是門口處有掛著這個充滿古早味的鹽滷豆花小招牌真的很容易就會走過及錯過呀!



沒有豆花雙女號店面之前是東源行廣成牌飼料行,老闆娘保有原本傳統的鐵製招牌並把老宅改造成文青豆花店,店裡內用座位也不多,不過翻桌率算快,等待時間不會等很久,當天小品看到來店裡外帶豆花的人也是很多唷!


這裡也是一間愛護動物支持浪浪領養代替購買及不主動提供塑膠袋,注重環保的店家,如果你有需要塑膠袋則需另外購買一個2元,而店家也會將錢捐給浪浪,吧咍就是點餐兼櫃檯及開放式廚房製作豆花的地方。


店裡的空間有著簡單布置及擺放了許多復古及文創小物,大家可以在等待製作豆花上桌前可以仔細逛逛,牆上那個環保袋上寫著「我混台灣的」真是有趣的標語。

小黑板上面寫著使用本土友善黃豆及不使用化學消泡劑

沒有豆花、雙女號手工鹽滷豆花菜單

菜單上的豆花甜點品項相當多,有常見的原味豆花、花生豆花、珍珠豆花,還有泰奶豆花、燕麥奶豆花、檸檬花生豆花,更有星期六限定黑糖粉粿豆花 及 限定內用的海鹽烤焦糖豆花,如果有吃了喜歡的配料也可以加價單點配料哦!


這二碗的珍珠看起來口感很Q彈感覺很好吃呢!

小品這次來就是要點這碗限定內用的海鹽烤焦糖豆花,本來以為這碗會是像一般有許多甜湯的豆花,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它竟然是一碗乾豆花,豆香濃郁又綿密的鹽滷豆花在搭配烤的脆脆焦糖吃在嘴裡有點像似在吃焦糖烤布蕾,這個口感真的獨特又好吃 XD 

豆花上面的焦糖烤的脆脆這香甜滋味又帶出海鹽的鹹跟著鹽滷豆花一起吃在嘴裡口感層次更豐富讓我們喜歡,如果你也喜歡吃豆花,那麼下次有來到南投埔里鄉鎮玩時可以把這間特別口感的雙女號手工鹽滷豆花收入口袋名單裡來嚐鮮哦!

店名:沒有豆花、雙女號手工鹽滷豆花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24號
電話
:0937-641-252
營業時間
:AM 12:00 ~ PM 18:00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歡迎加入小品愛素食社團IG/吃喝玩樂IG/素食Telegram 、小品Youtube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

南投素食延伸閱讀

歡迎加入品的Facebo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