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21/2/2

益膳堂韓式蔬食~新竹素食韓式料理

新竹竹北素食益膳堂韓式蔬食」老闆是位韓國人他想把小時候記憶中外婆跟媽媽煮菜的味道呈現出來讓大家品嚐到道地的韓式料理,店內除了有必備的韓式料理外也有台式料理可選擇,環境怖置及音樂放著韓國流行歌曲讓你會有種彷彿置身韓國在地店家的錯覺呢!

益膳堂的外觀與招牌都很韓,只是位於巷子內有點不太明顯,請大家要認真仔細找一下哦!

小品也有錄製韓國料理益膳堂韓式蔬食影片,喜歡影片的你可別忘了訂閱小品Youtube頻道哦!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一街99號
電話:03-657-1538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8:30
公休日:每週一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店內環境明亮、乾淨,整體氛圍就像似在韓國當地餐館一樣,座位有二人桌、四人桌、六人桌、八人桌、等,不管多少人來都能依照你的需求安排,益膳堂真的很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益膳堂韓式蔬食菜單


菜單圖文並茂也清楚標示全素奶素蛋素讓你可以秒懂每一樣菜色,如果你是不吃蛋者,菜單上也有去蛋可選擇,台式、韓式料理有泡菜湯飯、石鍋拌飯、嫩豆腐湯飯、泡菜煎餅、黑醬麵、辣炒年糕、拉麵、韓式炸雞、紅燒臭豆腐、水煮泡菜水餃、沙茶炒飯、等, 餐點也可自行選擇辣度,餐點現點現做,請大家要耐心等候哦!


櫃檯後方即是廚房,牆上也有許多益膳堂韓式蔬食菜單照片可參考。

餐具、飲用水都可自行拿取,店內也有提供小碗可以方便大家分食用,這裡的飲水機很貼心,只要輕按一次即是剛好一杯水量,好特別!


店內用的筷子也是韓式扁筷,雖然扁筷有點不太好用,不過來吃韓國料理用扁筷就感覺比較有FU,你們說是不是 XD

另外,店裡提供的辣椒醬真的是辣度十足,如果你是不吃辣椒者在拿取時可是要斟酌,如果你愛吃辣者那就千萬別錯過哦!

炸物拼盤裡有全素花枝圈、全素甜不辣、全素棒棒腿在配上店家自製的無蛋百香果沙拉~好開胃,另一個醬料給的是蕃茄醬配上炸物也很對味。

炒飯的飯是紅藜麥+小米,飯跟蔬菜給的像一座小山樣份量十足。

嫩豆腐湯飯皆附鍋、飯、小菜,來吃韓式料理當然不能錯過韓式嫩豆腐,當天點的是小辣,嫩豆腐鍋裡有菇類、素碎肉等,在配上店家特調嫩豆腐醬及辣醬超級夠味,小菜每一樣都很入味,而且飯附的不是一般常見的白飯,而是紅藜麥+小米做成的呢!


紅通通的嫩豆腐鍋真的會讓人可以配好幾碗飯!




泡菜煎餅泡菜是店家獨家自製,除了必備的泡菜外,還有放茄子及多種蔬菜,煎餅煎的香酥在配上韓式特調沾醬~歐伊西餒!


新竹市竹北區好吃的韓式料理益膳堂韓式蔬食如果你們有興趣可以來嚐鮮,那麼話不多說,我先開動啦~By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一街99號
電話:03-657-1538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8:30
公休日:每週一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