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20/12/8

阿梅素食餐館~三重素食早午餐

三重素食早午餐阿梅素食餐館店內有清粥小菜、麵類、飯類,老闆娘每一道菜她都用著對素食的熱情與耐心去製作,想讓每個人享受餐點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像家一樣的味道。

公告:阿梅素食餐館搬遷,這篇文章內文為舊地址,新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11號,電話:0988-835-066,建議想前往用餐的你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店家是否有營業。



阿梅素食餐館附近素食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11號
電話:0988-835-066、0905-861-186
公休:每週四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店內環境寬敝,座位大約可容納12~15人


一大鍋羹湯看起來美味好吃


當天小品看到老闆娘的清粥小菜都是當天現煮現炒,每一樣素食菜色讓人看了都好想夾一點來嚐鮮!



阿梅素食餐館菜單

素香飯、乾麵、麻醬麵、排骨酥麵、素羊肉湯、金針湯、藥膳湯麵、香椿辣乾麵、等,麵類分為粗麵、細麵,也可更換成冬粉、板條、米苔目、拉麵、等


餐具擺放在桌上請自取,醬料提供的是醋、辣椒醬、胡椒粉

當天隨意點的小菜,每一樣口味都很好吃,這時候應該在來碗白飯配 XD


羹湯裡的配料很多有豆皮、紅蘿蔔、金針菇、素排骨酥、等


藥膳湯裡的素皮絲、素羊肉塊份量也超多,這間三重平價素食阿梅素食餐館」分享給你們嚕!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11號
電話:0988-835-066、0905-861-186
公休:每週四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

三重素食延伸閱讀


◎ 歡喜心素食 林德素食

即時分享都在Facebook快來按個跟我聊天 (招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