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20/9/8

有幸福Cafe、台北士林中秋伴手禮推薦~宅配、送禮好選擇(蛋奶素)

中秋節要到了,你還在思考、煩惱想送什麼中秋禮盒嗎? 那麼小品來個伴手禮推薦,這間隱身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巷弄的士林咖啡館有幸福Cafe』店裡除了提供咖啡、甜點、下午茶外,現在也推出台北伴手禮宅配美食,有咖啡禮盒堅果塔禮盒(蛋奶素)點心堅果禮盒(全素),讓不想每年都送月餅的你們有個中秋伴手禮推薦另外送禮的好選擇。

有幸福Cafe伴手禮推薦

有幸福Cafe的伴手禮在包裝外觀上都非常用心且精緻,不管你選哪一款禮盒,高貴不貴,自用、送禮都是體面又大方也深得人心呢!


夏威夷豆豆先生 (絹手帕日式包裝)(蛋奶素) 


傳統日式的絹手帕外包裝,光是外包裝的絹手巾價位就不低,拿來送禮相信每個人收到心情瞬間會變很好,例如..我就是其中一個(笑..

絹手巾上面的圖案很有質感,尺寸也很大可以拿來當絲巾、餐墊、拍照道具或野餐帶出去裝飾都很適合。

絹手巾還別上招財貓跟金運的小裝飾,招財貓超萌的可愛模樣讓我好喜歡,送這禮盒也像是想把滿滿好運傳送給對方。

打開日式絹手帕外包裝,看到的是清新簡約Tiffany藍紙盒捧在手裡好有質感,紙盒上方清楚寫著店家有幸福Cafe電話及地址

紙袋也是同色款Tiffany藍,這根本是少女的夢幻配色呀!! 提出去送人也很有面子!

清新風格的Tiffany藍,開口處有張紅色金字日文的感謝小貼紙,這個禮盒讓收到的家人、朋友能感受到滿滿的祝福與感謝,夏威夷豆豆先生不加防腐劑,未食用完畢請放至冰箱冷藏保存,細心的店家也在盒子上貼著需冷藏的小貼紙。

盒子上清楚標示著夏威夷豆豆先生成份、有效期限、保存方法及店家資訊、連絡方式。


一盒裡面有六個夏威夷豆豆先生,每一顆堅果塔都是獨立包裝,從外觀就能看到滿滿的夏威夷豆跟核果~超吸睛。

密封包裝讓堅果保有酥脆感,吃起來也不會感覺濕濕的,打開後的底部還有圓形錫箔容器裝著,所以拿在手上吃的話也不沾手,若是想外出當小點心也很方便攜帶,這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有幸福Cafe夏威夷豆豆先生(蛋奶素)特選大顆飽滿的夏威夷豆、爽脆的胡桃、土鳳梨、海藻糖、蜂蜜、紅糖、黑糖、奶油配上香酥餅皮,吃在嘴裡口感豐富又紮實,好吃不甜膩,讓我跟品妹都很喜歡。





你看看~每一個夏威夷豆豆先生裡的用料都很紮實!




上班族的下午茶時光,來一個夏威夷豆豆先生配上有幸福咖啡,這是很棒的下午茶點心呀!


夏威夷胡桃杏仁綜合堅果禮盒一盒(2罐入)(全素)

這款綜合堅果塔禮盒走的是粉嫩系列,外盒有著日式櫻花圖案搭配日文字在配上金色繩結,拿在手上相當有份量,送人絕不失禮,外包裝讓我看了覺得好美真是捨不得將它打開呀!

打開外包裝看到的是有泡泡袋、粉色紙絲細心包裝,完整的保護產品本身,由小細節就可看出店家對於每一樣產品真的相當用心。

兩大罐綜合堅果,玻璃罐裝很有質感,食用完畢後再拿來當置物罐、咖啡豆罐都很實用。


玻璃罐底部清楚標示成份、淨重、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及店家資訊,更細心的標示「全素」建議大家儘早食用,避免受潮而影響口感,未食用完畢也請冷藏保存。

開口處用HAPPINESS幸福小貼紙貼著,更能密封保存不受潮,HAPPINESS代表幸福,也是吃了這堅果想帶給你一種幸福感。

打開綜合堅果看到堅果份量裝的超級滿,誠意十足呀!

堅果裡有夏威夷豆、腰果、核桃、杏仁果,讓你一次能吃到四款堅果種類,每一顆堅果都很飽滿加上海鹽調味超級涮嘴不會像外面有些堅果吃完還會口乾舌燥,拿一罐放在辦公室跟同事分享或在家裡邊看電視邊吃都非常適合。

每一顆堅果單吃就很美味,小品拍攝當天幾乎是邊拍邊吃呀(羞)


有幸福咖啡禮盒

現代人生活忙錄,有時會想來杯咖啡提神,如果你沒時間親自到有幸福cafe店裡喝咖啡,沒關係,店家也有推出咖啡禮盒經典義大利中培咖啡豆禮盒」與「極品有幸福咖啡豆禮盒」兩款,詳細資訊可以上官網查看。

另外也有方便攜帶外出濾掛式咖啡,濾掛式咖啡外包裝是可愛熊熊禮物袋,封口處採用魔鬼氈防掉設計,這個禮物袋設計送禮自用兩相宜讓我很喜歡。

濾掛式咖啡放在家裡或帶到公司、外宿都滿方便的,想喝杯咖啡時打開一包,只要熱水一沖就能喝到濃醇香又熱騰騰的咖啡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黃金曼巴濾掛式咖啡嚴選咖啡豆,講求產地與風土,專人現烘精選,讓每顆咖啡豆的獨特風味與迷人香氣。

每個掛耳包都是獨立包裝,讓咖啡粒能夠保留最豐富的味道。

濾掛式咖啡的小耳朵方便掛在杯子杯緣上,這樣牢牢卡住讓你在沖熱水時不會因為重量垮掉,這設計真的很貼心。


熱水沖入咖啡感覺就像手沖咖啡般,這畫面看了好療癒….


咖啡泡完後,在配上綜合堅果或堅果塔就是一份下午茶點心或嘴蠶時的好夥伴,你們說~這樣的組合是不是方便又完美!


有幸福Cafe每款產品都有著精緻又實用的禮盒包裝,讓你送禮體面又大方,經濟又實惠,下次你們到了過年、過節時,想要挑選伴手禮時可以參考有幸福Cafe台北伴手禮

店名:有幸福Caf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21號1樓(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 02-2882-152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AM 11:00~18:00、 週五至週日 AM 11:00~PM 21:00
官網:有幸福Cafe 
粉絲專頁:有幸福Cafe 
加入Line@訂購:@happinesscafe888

(本文為合作邀約,內文為真實感受)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


歡迎加入品的Facebook ^^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