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19/9/6

禾茂屋素食~永和捷運頂溪站素食

禾茂屋素食在永和文化路上近永和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這間一到用餐時間生意相當好,店家菜色相當多有麵食、飯食、各式滷味、湯類、、等,這天我們無意間經過發現的好店家當然要分享給你們啦!
禾茂屋素食~永和捷運頂溪站素食

公告:禾茂屋素食已搬遷至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222號,建議想前往的你可事先打電話:02-2929-3028與店家聯絡以免噗空。


永和頂溪捷運站素食

◎ 阿山素麻辣臭豆腐


當天從外面看禾茂屋素食裡面就有超多人,然後店裡的座位也全部被坐滿,我們也是等了一會兒才有座位。
禾茂屋素食~永和捷運頂溪站素食

店名:禾茂屋素食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222號
電話:02-2929-3028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用餐空間明亮乾淨,餐具請自取
禾茂屋素食~永和捷運頂溪站素食

禾茂屋素食菜單裡的菜色選擇非常的多樣化,有當歸麵、蕃茄麵、素羹飯、餛飩湯、麻醬麵、招牌乾麵、陽春麵、魚排飯、素蝦捲飯、素便當、素排飯、素腸飯、金針湯、味噌湯、、等,餐點通通是銅板價格,若怕吃不飽也可以加價15元變大碗。

店內的公休日都會公佈於牆上請大家仔細看一下免得噗空唷!
禾茂屋素食菜單~永和捷運頂溪站素食

禾茂屋素食菜單~永和捷運頂溪站素食

滷味小菜有「海帶、素肚、百頁豆腐、豆包、蒟蒻、花干、滷蛋、油豆腐、、等」
素食滷味小菜

素蝦捲百頁豆腐素肚
素蝦捲百頁豆腐素肚

紅燒湯麵
紅燒麵

紅燒麵份量很多,麵條口感Q彈有勁
紅燒湯麵

禾茂屋素食紅燒麵放的是小麥素肉塊與其它素食小吃店放的素肉塊是不一樣營養更加分。
紅燒麵小麥素肉塊

蕃茄湯麵,蕃茄麵裡頭的蔬菜及配料很多,湯頭很妙~有酸,跟一般小吃店吃的也不大一樣,這口味需要你親自來嚐鮮!
蕃茄湯麵

禾茂屋素食餐點都不錯,有興趣的你可以來吃看看!
蕃茄麵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



即時分享都在Facebook快來按個跟我聊天 (招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