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19/6/3

自然楓港式蔬食飲茶~新店捷運七張站素食

自然楓港式蔬食飲茶近新店捷運「七張站」這間素食主打蔬食異國港式料理,每一道菜都很有創意例如:糖醋排骨不是用素排骨而是運用素魚讓口感層次變的更好,現在大家就跟著小品一起來品嚐自然楓蔬活坊港式蔬食飲茶吧!
自然楓港式蔬食飲茶~新店捷運七張站素食

公告:本文介紹的地點已沒營業,自然楓港式蔬食飲茶己搬遷至 新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925號,建議想前往的你可事先打電話:02-8200-5948與店家聯絡以免噗空。

更多 ..... 素食旅行 都在 小品就是愛旅行 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唷!

新店捷運線素食


◎ 小蔬杭
◎ 美養莊園
◎ 鄉菇天然素食
◎ 妙心蔬食館
◎ 蔬喜創意素食料理

新店蔬食飲茶還有另一間「小蔬杭」附近也有鄉菇天然素食自然楓港式蔬食飲茶位於住宅區的巷弄中
自然楓港式蔬食飲茶~新店捷運七張站素食

店內座位很多若是聚餐選擇來自然楓蔬活坊也不成問題


櫃檯上方的菜色老闆說之後也會陸續推出有「檸香咖哩獅子頭、椰香咖哩燉菜、泡菜砂鍋豆腐燒、三杯猴頭菇、雲泰椒麻G」

店裡放了港式飲茶的點心實品讓大家參考

每樣港點看起來就很好吃,好想通通點一份(咦 XD
自然楓港式蔬食飲茶~新店捷運七張站素食

老闆說這個「粿蒸粽」是香港做法跟一般的粽子很不同,因此在蒸粽子的時間上也要花比較久的時間,若有興趣的你也可以跟老闆預定。
粿蒸粽

店內也免費提供熱普洱茶,餐具、醬料皆請自取也有提供小碗讓大家可以分食(貼心)

自然楓港式蔬食飲茶菜單有點心類、熱炒類、飯麵類、腸粉類、青菜類、湯類、飲料類」
自然楓港式蔬食飲茶菜單

還有每日推出的時菜,我們當天是「家常豆腐、麻婆豆腐」
自然楓港式蔬食飲茶菜單

吃「素食熱炒」肯定要配白飯,當天菜色好吃到讓小Q一個人就吃了一碗半的白飯呢!

小蘋果當天也吃的很開心,她的小手一直伸過來嘴裡喊著要吃這、要吃那

「芋絲春捲」春捲裡的芋頭料好實在,讓小品一個人就吃了三個(羞)

自然楓港式蔬食飲茶~新店捷運七張站素食

「鮮霞腐皮卷」炸的外皮酥脆配上素蝦及配料口感超好!
鮮蝦腐皮卷


「蠟味蘿蔔糕」蘿蔔糕裡的配料也超多
蠟味蘿蔔糕

「霞仁腸粉」超大一盤份量超多,腸粉裡的霞仁超多搭配特製醬汁~~歐伊西
霞仁腸粉

蝦仁腸粉

「避風塘鮮霞」蝦子很大一塊沾上旁邊獨特醬汁,讓我們一口接一口,而且這個醬汁加什麼都好吃!
自然楓港式蔬食飲茶~新店捷運七張站素食

避風塘鮮霞

「糖醋排骨」糖醋排骨不是用素排骨而是運用素魚讓口感層次變的更好,好下飯
糖醋排骨素魚

「家常豆腐」這個豆腐入味尤其是醬汁搭著白飯真的讓我們可以多吃好幾碗(笑)
家常豆腐

「乾炒河粉」也是炒著超大盤,河粉炒的好入味搭配蔬菜也是讓我們很快就掃盤
乾炒河粉

品愛細細念
這間自然楓港式蔬食飲茶每一樣素美食都深得我們的心,而且店家鄰近捷運七張站,交通便利,有興趣的你們可以來嚐鮮!

店名:自然楓蔬活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925號
電話:02-8200-5948

歡迎按下圖加入品的Facebo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