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19/4/1

覺心蔬食~桃園平鎮區素食

覺心蔬食位於桃園平鎮區巷弄間的素食店,堅持優質食材做出色香味俱全的好吃素食料理,菜單是中西式合併種類多到難以抉擇,最特別的是有素食者最愛的「章魚燒」。



店內以藍白風格為主,座位也寬敝舒適

店內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小品個人喜歡後面這大面落地窗,光線把小蘋果拍的好可愛

書報雜誌區,在這裡坐下來看本書感覺很棒

水、餐具請自取

覺心蔬食菜單可分為主餐、簡餐、套餐,菜色種類超級多有拉麵、炒麵、泡飯、漢堡、炸物、甜點、冷飲、熱飲、、等,「幼咪咪薯泥沙拉」有老顧客說是店內招牌,他可是特地來店裡買,菜單上都清楚標示「全素、蛋素、蛋奶素」接著以下就請大家自行看圖說故事 XD





















小Q、小蘋果最愛的炸物拼盤 ,菜單品項是「老闆愛亂炸」我們選擇「香辣六塊腹G、海滋味章魚燒、黃金脆薯*2」,炸物都不油可是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海滋味章魚燒」裡頭包的內餡是店家手工製作,跟小品在外面吃到的素食章魚燒不一樣,這章魚燒真的超推,有來店裡的你一定要點來嚐鮮。


「滿福堡」漢堡裡有素排、生菜、蕃茄、起司等配料,這份量不小,小Q一個人吃的完,可見深得他心也合他的口味。

「猴腮雷紅燒湯麵」菜單上有著寫微辣,但對我們來說辣度頗高,喜歡吃辣的你可點來品嚐

麵條口感很Q

當天我們都點簡餐會附三樣小菜、白飯及附湯

「藍帶起司豆腐排」這也是店家手工自製,外皮炸的酥,豆腐排裡會包著豐富配料,多層次口感很特別。


「素蒲燒饅魚」主廚精心調味沒有素料味,好吃到讓我們想在來一盤。

覺心蔬食』老闆會不定時的變化蔬食料理並發怖在他們的FB粉絲團,有興趣的你也可以去逛逛,這間平鎮覺心素食以上分享給你們。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

店名:覺心蔬食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義興街35號
電話:03-281-0448

歡迎按下圖加入品的Facebo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